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Orchestra演奏会

昨晚大学同窗蛛蛛约了我蛇白去槟城民众大会堂,观赏由Penang Symphony Society主办的40周年纪念的大型演奏。

作为一个非营利的组织,门票只售区区的RM10,还得靠民众捐款来维生。间接得知此组织没得政府的支持,倒有点像“贝多芬病毒”里的情节。

现场听演奏很棒!还可以听到很多的世界名曲。虽然没有像电视机节目里常有的大舞台,但却可以体会到他们演奏的热血,不受环境的限制。

在此送上几个短篇共欣赏,只因蛇白相机的米克峰录取的音效有瑕疵,抱歉!



除此还有歌咏团的陪同演奏。




再来男女高音同演奏。


最后来两首熟悉的歌曲 - 月亮代表我的心和Star wars的主题曲



2 comments:

Jess said...

wow.. it's so nice..

Can inform me if there is any orchestra concert @ Penang next time? I'm really hot on that. =)

Snakey said...

Sure, no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