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Axxxxx,30周年快乐!

十月三十一日,大晴天

前一个星期公司大规模的“大扫除”;
今天却是要庆祝30周年。
这种忽下忽上的心情,像坐云霄飞车。

公司只能给一个职位,却不能承诺一个未来。
第二收入是应该要有的。

这次周庆的主题是“复古”,地点在Equatorial Hotel。
公司给放半天假,让职员有足够的时间化妆打扮。
高兴!

开餐时间是晚上七点。
但五点半开始就有“Early Bird Activities”。
我家离开酒店,开车10分钟的距离。
五点半准时到达。

首先是拿 Door Gift。
这次的是印着公司名字的Sticky。
别出心裁。


接着就去Glamorous Photo Booth拍照。
与同事兼同室合拍了一张。
有一天若他决定搬走结婚成家时,就可作纪念了。


拍出来的效果有没有像家庭照?哈哈!

有同事说我一身的装扮融入了背景。。。我也成了背景;
因此这是一张个人照。。。(@ .@)

下一站是"Make Your Wish" Tree。
树上挂满一一张又一张的信封,一人只可取一张。
信封里有可能有手机吊饰、Coffee  Beans现金固本、书局会员卡、Starbucks 会员卡。。。等等
信封数量是有限,迟来的可能就没了。
这才是“Early Bird Activities”嘛!

那我摘到了一张预有20零吉的Starbucks会员卡。
有免费的两杯Gande咖啡喝了。
约会时可以用了,嘻嘻!


最后一站是“The Hipster Photo Booth”,也就是三连拍。
有预备好的装饰供我们选择佩戴。

我第一次三连拍,兴奋!
因为没有经验,加上每一拍只相隔5秒,所以换装饰时手忙脚乱!


周庆的晚餐是中式很普通的菜肴。
晚餐过程中有许多的节目表演供欣赏。

其中一个是Sand Art,诉说公司的起始至今天的地位。
第一次看现场。



节目还有简单的Stage Games、戏剧、歌唱等。
唱歌的还是自己人呢!
会唱歌的真的很多。。。

职员中竟然有人装扮成Super Mario!
惟妙惟肖的!
绝对不能放过和他合照的机会。。。
虽然不知道他是谁 :P


周庆绝对少不了幸运抽奖。
今年有100份,但却没有我的份。
一路来都是没有中奖的运气的。

然而幸运的是可以结识到一班朋友。
能在满了竞争和政治的职场上结交到知心朋友,那肯定是一种的福气。


Happy 30th Anniversary to YOU!

1 comment: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棒咯你的公司,那么好福利,经常有很多function,羡慕!!
我也没三连拍过,很困难,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