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3

出走亚洲的第一站:悉尼之旅。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

九月十六日星期一。

凌晨五点钟被闹钟吵醒。
睡醒后第一件必作的事。。。非赖床莫属。
赖床片刻后盥洗。

以草莓、奇异果和乳酪作为简单的早餐。
护照、相机、外套。。。统统塞进背包,然后下到Lobby。
7点早上,时间刚刚好。
认真专业的导游兼司机也准时的出现在酒店门口。

今天跟团到Featherdale Wild Life Park、Blue Mountain、Sydney Olympic Park和Parramatta River Cruise。全程澳币135,不包午餐。

出到酒店外方才发现,今天是阴天。
哎,只能盼望不会下雨了。。。

导游兼司机介绍自己后,就开始上路了。
一路上他都会为乘客介绍、讲解一些重要的地标。

仔细聆听他的英文发音,不难发现有它独特的一面。
我特别在意奥地利亚人把 “today” 念成 “to die”的这一件事。。。

"Good Morning ladies and gentlemen, thank you for choosing xxx to die."
"I'm XXX, your tour guide and driver to die."
"Just to remind you, we will first visit the magnificent wildlife park, followed by Blue Mountain to die...after that..."
"Please fasten your seat belt, and enjoy your tour to die."

是不是很有趣!

大约一个小时半后就抵达了Featherdale Wild Life Park。


参观的时间只限定一个小时。
时间既然这么有限,那我只要能够与袋鼠和无尾熊拍近照,其他的就是次要了。

一下旅游巴士,迎接我们的就是这只可爱的小袋鼠(Wallaby)
仍有刚睡醒样的我和小袋鼠合照
旅游巴士里左边是助手,右边是正导游兼司机
好像是啄木鸟,但不知是不是。。。
有许多拍了照的却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P
澳洲蓝嘴鸭 (Bluebill Duck)
羽毛颜色鲜艳的鹦鹉
这只鹦鹉以为我手上的相机是食物,
终是走到我面前伸出啄,逗得旁人哈哈大笑
无尾熊,
因新陈代谢比较慢,所以一天得睡上17~20小时
醒后的时间就是吃了
管理员说我们很幸运,刚好有一只刚睡醒
可以让我们拍合照
可爱的小猫头鹰
眼睛好明亮哦!
经由管理员的允许,把它“牵”到手
它安安静静的让我抚摸
来到袋鼠园,它们都好活跃的蹦跳哦!
像不像巨型老鼠?
呵呵,诱惑成功!
幸好它没有来个“袋鼠无影快速拳击拳”
袋鼠那优美的睡姿
袋鼠也有很多品种
比如这只可爱无辜样的灰袋鼠
还有这只黄足岩袋鼠(Yellow-Footed Rock Wallaby)
趁着小袋鼠安静的呆着,与它合照
这个野生园也不缺企儿
我走前去不久,有一只企儿就开始大叫了
其他的企儿,原本平静的,却匆忙得朝那声音走去
不知道是不是我这个不速之客打扰了它们。
我也发出类似的声音;
果然扰乱了它们
它们突然停顿和迟疑,有些却朝我的方向走
哈哈,好可爱单纯哦!
Big hampster!
不,是wombat
Echidna(针鼹鼠)
因着他的嘴很细,所以食物必须是搅细方能进食
一个小时的时间果然不够用。
没能拍到Tasmanian Devil、Dingoes。。。等动物。
当然也有很好动的,我的相机和技术就没法拍了。
不过成功与袋鼠和无尾熊拍合照,任务完成!

回到旅游巴士,就闻到自己身上沾了野生园的味道。
我想其他的乘客也是一样的。
反正臭气相投,肯定没有人会埋怨我身上的味道。

导游兼司机确定了乘客人数后,就启程前往Blue Mountain了

。。。待续。。。

3 comments:

Chiamy said...

动物们好可爱!看到那么多可爱的动物,你的表情太冷静了!: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wah!!我看到猫头鹰!!!为什么没偷抓一只回来给我???好可爱啊!!!
还有,那个无尾熊和袋鼠也很可爱,你就好啦@.@
Oops, i am the 2nd person comment to die :-p

Snakey said...

Chiamy:
真的很可爱。可能太早了,脸部僵硬。其实很兴奋呢!

孤傲的王子:
猫头鹰超可爱的,小小只胖胖可爱。
“Thank you for comment to di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