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0, 2014

回乡过年之吃睡篇。Coffee Friends

上篇说到要在亚庇(Kota Kinabalu)找到便宜、靓、正的食物不容易。
但请注意,不容易并不等于不可能。

一月二十九日星期三,晴天

弟弟建议今天要带我到一间便宜又好吃的店用午餐。
他说包我满意。
因此我就拭“口”以待了。

我们还约了一位我们兄弟俩从小就认识,从新加坡回来过年的好相识一起进餐。
去了他的家接他后,就来到了Tajung Aru Plaza 的 Coffee Friends。

它没有很壮观的装饰,是一间很普通店面,但有wifi。
那就不在这里多分享关于它的外观,直接分享它的的食物吧!


这是弟弟点的海鲜炒饭。
大约RM7一盘吧,价钱有点不详是因为是弟弟付钱的。

这炒饭炒得很有火味,炒饭是颗粒的很有咬劲。
海鲜新鲜不在话下,因为亚庇就是出名新鲜海鲜的,好吃!


这是老相识点的Mushroon Mountain Spaghetti with Carbonara Sauce。RM10.90一盘
他因着不想吃肉,所以点了这个吃。

我当然拿了一些来尝尝。
Carbonara 酱很浓郁、很香,Spaghetti也煮的刚刚好,很好吃!


既然自己的家乡出名海鲜,而又很想吃Spaghetti,因此来了一份Seafood Marinara with  tomato sauce。RM13.90一盘。

两个新鲜的Mussels,肉厚厚的很有口感;鲜虾也给得不少,非常满意!
味道不用所说,很好吃!

那里每一道菜给的份量都不小哦!
亚庇就是这样,食物价钱高,但份量不少,又是还可以两人一盘呢!
然而,这间店的价钱对亚庇人来说算是便宜,也物有所值了!

我个人很满意,也觉得是物廉价美的!

可有注意到我们没有点饮料?
那是因为,我要请他们和自己Starbucks咯!
可是有照片为证,我可没有失信哦!
哈哈!

Starbucks送了我五张红包,说二月一日起去任何一间的Starbucks scan 红包袋,会得奖。
什么奖呢,据说是电脑random pick的。
那祝我好运咯,可以那个大奖。
虽然我不知道大奖是什么,但希望可以那个tumbler吧!(做梦!)

等我去scan了再和大家分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