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KRR Red Day

一月八日。晴天

我想一说到优惠,没有人不喜欢。
当然也包括我在内。

今天是 Kenny Rogers Roasters 一年一度的健康饮食日。
只要身上穿戴任何红色的服或饰,或显示KRR Klix Apps
就可以享用 Red Hot Meal 买一送一的优惠了!
当然只限Red Hot Meal。

我和三位同事,供双人数,决定了午餐去KRR。
出发时被其余的同事看到,问道:哪里午餐?
这是一周五天午餐时,必被问的问题,也是很难回答的问题。。。
除了今天。
哈哈!

解释了一番为什么会去一向都不去的KRR后,
人数就从原有的四位变成了十四位!
是的,人人都爱优惠!



来到了皇后湾的KRR,里面的侍者个个穿得大红!
餐厅里也吊了许多的气球,很有开party的feel。

幸好到达时顾客还没有很多,
不必排长长的队伍,也有足够的十四个位置给我们,无须等。




点餐非常简单,就只有 Red Hot Meal。
有的选的是酱汁 (original、black pepper还是BBQ sauce)和
muffin(vanila、chocolate、banana、mocha等)而已。
这个套餐是没有包饮料的哦,因此饮料另计。

这次我就点了BBQ Sauce 和Mocha口味的muffin。
还是比较喜欢Black Pepper;BBQ Sauce对我来说有点甜。。。
而Mocha的muffin还不错吃。


KRR的这项优惠只有一年一次。
发生在每一年的第二个星期三。

这样的优惠的用意是提醒大家要吃得健康。

若你错过了着一年KRR的优惠,那就得等到明年咯!
(真希望一年可以有多次这样的优惠)

2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我不喜欢KRR,感觉他的很多食物都没味道,不是好吃。。。哈哈!!只是喜欢他们家的Muffin而已:)

Snakey said...

可能健康的食物就是这样没什么味道吧。反而我觉得他们家的鸡肉很干。
我也很喜欢他们的muf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