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不算闷的长假期

记忆中的学生时期,兴奋的等待长假期的到来,规划了很多很多的节目,就是不想被这么长的假期闷死;经历中的上班时期,也很兴奋的期待假期到来,却常想呆在家里或去某某地方休息养神。听起来,怎么年级越长,生活越闷的呢?!

晚间独自一人驾驶,赶着去看一部恐怖片 Mirrors。好久没看这类的电影了。终觉得恐怖片很无聊,常常没有故事,也没有结尾的。若不是同事约,我可不会这样浪费钱。。。哇!吓到了。哈哈!还蛮怀念这样的感觉,虽然不喜欢,很矛盾。然而理性的我终会说怎么花钱来受罪?!

周六,下“决心”来整洁一下屋子。厚厚的灰尘,油腻的厨房,满发的地板,脏脏的厕所,可想而知有多久没有人打理了。人?!那不就是我吗?呵呵,不好意思。。。屋子干净了,人也觉得清新了一些。好吧,过完这个假期,就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吧!我最近可是很烦恼呢!

叮咚!刚这样想,门铃响起了。快讯,有我的包裹。哈哈!又得奖了。可以吃免费的Secret Recipe蛋糕了,我爱吃的甜品。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周日,朋友约了吃早餐,说要请我吃好料。爱吃的我,怎可以拒绝他,而对不起自己呢?!八点钟,他来载我,带我去了Sunway Hotel附近的五洲茶室(Kedai Kopi Goh Chew)。哦!原来要请我吃大虾鱼头米粉。

这里的生意非常的好。我们等了半小时食物才来。若是我们迟来,那可是要排队了。你看,生意是不是很好?!

哇!虾很大条。不信?!那就让你看一看吧!


怎样,是不是很大条?而且很新鲜呢!虾膏很好吃,但不能吃太多,怕胆固醇。 炸鱼头!也是非常的新鲜。好好吃呢! 再好吃的大虾,鱼头,也绝不能少了这个浆料。炸洋葱香料。。。很香,很好味!沾了此浆的大虾鱼头更出味。

三人份,RM58。有点贵,但是他请。。。谢谢咯!

傍晚,计划好了要去QB来了个疯狂购物。国庆日假期,很多店面有大折扣高达70%。呵呵!来个“血拼”。我从六点逛到九点。在精打细算和细心挑选的情形之下,买了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哎!算一算,这一次的“血拼”花了我半个K。想这个月要检吃省用了,谁叫自己不是有钱人。。。

若不是肚子提醒我,我也逛得忘了自己还没吃晚餐的。 因为要去看QB的Shop & Sing 的终决赛,所以打包了想吃很久的士林香酥鸡扒。边吃边观赏他们的演出。

来看看他们的表演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