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愿赌服输

忙里偷闲,是蛇白最近很会做的事。没办法咯,工作很忙,很赶,很有压力。若不偷闲一下,迟早又被压扁。我可不想死得这么难看呢!

周六,带着兴奋的心情,驾车到北海。久违了!是的,很久很久没有自己驾着车过槟威大桥。维修扩建中的槟威大桥有点乱和脏,但却影响不了我兴奋的心情和已安排有序的节目时间表。不好意思的是,我有一点点迟到,害了朋友等多了我15分钟。

上次去了超全旧店吃点心,这次去了超全新店。有位朋友说新店的比较好吃。听了过后就觉得是比较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左边的是烧卖,中间的是虾饺,而右边的是猪肠粉。

吃了这么多的荤和油应该动一动了,不然又会增肥肉在身上了。Megamall的保龄球,不知道何时没有了hourly game。没法咯,只好play by game。哇!一场游戏 RM5.50,有点贵呐!两场再加上鞋子,就用去了RM13.00。。。冒汗!幸好,有promotion,免费六场game。不过下次才能用的那一种。今天心不在焉,没有好好的玩。都怪工作压力的余震效应。我输了!输了要请吃。哈哈哈,愿赌服输吧!去了新开张的 Jaya Jusco, Prai购物广场。每间店看起来又阔又高,而走道很大很宽,很有空间感。客气的他们,只吃了几片的 Secret Recipe蛋糕,省回!

我想近期应该还会去玩保龄球吧,因为。。。还有免费的6 games。不用是不是有点可惜阿!

A Treat from Me
This Saturday I had a bowling games with friends. I believed it was not my day. I lost the games with score for each games under 100...unbelievable!Buy a meal for the rest was the punishment for the loser. We went to newly opened Jaya Jusco Prai. "Spatial" was the very first word across my mind, even the walk way is spatial! Few slices of Secret Recipe cake were the request from them to treat. Ok, still affordable! :) Luckily, phe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