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破例的晚餐

刚刚才啃玩三片吐司有点饱饱,同事就提议要到市区去找吃。经不起去新地方试新食物的诱惑,竟然答应了!破例!(该怪谁呢?哎~~)

位于Chulia Street的Ecco Cafe,面积很小的店面,不留意还真不知它的存在。朋友知道他存在是因为闻到很香的pizza味。。。里面的装饰,简单却带有点点西方国味,毕竟这里的老板是amo人。可是有很多的外国人捧场呢!

看了菜单,最入我现眼的是带有点点辣辣的banana cream sauce的pasta。听起来,感觉就有点怪怪的。试新东西当然要试这些“特别”的。不大能尝到是这怎样的味道,就是还可以吃。提议若是sauce可以多一些可能会好一点点。(RM17.00)

因为是晚上,不大敢叫现搅的咖啡喝,怕等下会睡不了觉,所以叫了一杯芒果Lassi。没有那香香的芒果味,一个字:淡。(RM4.50)

我们还叫了两个pizza。真的很home made!有高级餐厅的碟那样大小,还再加了extra cheese(RM3.00)。一个就要RM20.00了。个人觉得有点贵。材料的原味,我还能吃出来但觉得不是那样的搭,终是觉得少放了一点点的盐吧!或许这样吃会比较健康,哈哈!
看得出它们的差别吗?


就这样,我一人就用了RM30.00一个晚餐。

接下来,就去了飞鸿吃了我不会常吃,而且是少之有少会去吃的ba-li-tong,还不错吃!破例的吃了超过10颗的ba-li-tong,因为一向来我都会吃不过是一、两颗罢了!这样就成了我的宵夜。不吃宵夜的我,又再次破例了!

吃了这么多的东西,我叫了一杯能瘦身的果汁,安娣是这样名称这杯果汁的,说可以帮助消化!(希望还可以排毒罢,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