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Fish签唱会

从朋友那儿收到e-mail,知道Fish会来QB办今天是情人节的签唱会。没有看过现场签唱会的我来说,是一件新鲜的事;没有见过真人Fish的我,是一种新的经验。和几个朋友相约,就出发了!

知道梁静茹,是从勇气这首歌开始,好好听!她有很多很多首歌都很好听,只可惜男生key没法唱女生歌,不是太高就是太低,不然。。。这样也好,我身边的朋友就不用因为我那难听的蛇声而受罪了。嘿,唱歌是无罪的啊!!!

人潮渐渐的多了起来,但来看的人数仍然比我想像的少。
来槟城的签唱会,可是乐死了歌迷们。他们好热呢!

她的出现,让有点点久等的歌迷狂叫起来。她献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 - 没有如果。好好听的一首歌!

这些是拍的比较清楚的照片,与大家分享。好不错的相机,哈哈!

和歌迷一起唱歌。女的很会唱呢!
在这里学到了一句 - 你的key掉了(手指要指向地面。。。)。
意思就是drop key(音唱得比较低)。哈哈!
下次如果唱歌时,有人指着地面和你说,你的key掉了,应该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签唱会开始了!兴奋的人们 :)

看看这里!拍照留念。。。可惜相机不是很争气,拍的不清,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