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小意外!

终于熬到午餐时间了!哇,想都想到头脑要爆炸了,总算还有一点眉目怎样去收拾我写出来的烂滩algorithm。哈哈,自己搞出来的,就只有说自食其果咯!

今天是Jusco会员日呢!没有东西想买的我,却又很想凑日闹并想看看价钱会便宜到怎样,所以提议去QB用午餐。
一要出门,就下起雨来了。一路上我都行驶的很小心、很慢(慢于往常的速度,哈哈!),但还是逃不过命运,哎!

小意外就在去QB比经的交通圈的交通灯前发生。更意想不到的,是在交通灯转青大家正要开始行驶时,就是这样一个情形下,右边的大型啰哩竟然也可以吃进我的位置,然后就。。。吓到 /lostsoul

后门被轻撞却伤得重!啰哩走了,幸好车里的朋友帮忙把车牌号码抄了下来。我要搞到他赔偿!/pushpush
希望没有把乘客吓坏吧,看他们下次还敢不敢座我的车,哈哈!

整个门凹了进去!

门破了!是敲不回了,别告诉我要把整个门换掉!


不想托,所以做工时间就跑到交通局报案,希望可以叫对方赔偿。不敢下定论,只好拭目以待,并作好最坏的打算。。。自己掏腰包修理!/sad

3 comments:

hckhor said...

malang 的一天。。。

Janice said...

人没事就好。。。现在的人驾车还蛮恐怖的

Snakey said...

hckhor:
haha, no really lah at least I still alive! 活着还可做很多很棒的事呢!哈哈!

Janice:
Ya, sometime you careful, but other...哎!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