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吃聚在关丹

哇,难得人齐!

分散各地的姑姑们和表兄弟姐们,有从英国,新国,东西马国的啦都集合在关丹,好久不见了!
我们虽然久久没见面,但还是一见面就可以有很多话讲的那种!当中少不了的一句对话就是。。。“你有没有女朋友?” 这种问题我已经是可以出神入化到不用用脑想就可以回答了,厉害吧!

我没有堂兄弟姐妹,因为我老豆是独生子,所以。。。就这样啦。

吃,是华人聚在一起决不缺席的活动,或许全人类都是这样的吧!除了吃榴莲外(那里的榴莲有够贵了!)没有拍到照。。。第一道要摆出来的就是这个姜葱鲨鱼肉片啦。肉有够结实的比起一般的鱼肉。

虾糕(不知是不是这样写的?)有够大只的吧!

这一道是kampung鸡,清清淡淡的。

一道又一道的菜了。

麻蜜鸡和泰式鸡,同是鸡鸡只,相煎何太急。。。

可怜的。。。

麻辣的。。。

四大天王。。。这可是这道菜的名称哦!认的是那四样菜吗?

麦片虾。。。麦片还像有点少。。。

还是改不了的习惯式拍法。。。

这可是一间不卖猪肉的华人餐厅。哇,应该会很适合我的一位朋友。。。
关丹出产海鲜还蛮多的,所以海鲜都很新鲜。因为我们上了年级的人比较多,这当然有算我在内,吃的都会比较清淡一些些。
我个人还蛮喜欢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点年龄的关系。。。)

6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有几道很好吃,卖相也不错,尤其那相煎何太急的鸡,肯定好吃!但那kampung鸡,好像只是kampung鸡骨而已叻??哈哈哈。。。

Snakey said...

是咯,没什么肉的kampung鸡。我只夹了一块就没再夹了 ^^

Chiamy said...

服了你,口气像足了七八十岁的老头子,哈哈!

哗,原来你是“九代单传”噢!(拱一拱手)失敬失敬!

Snakey said...

Chiamy,
哈哈哈!现在不注意,何时才注意呢??

Chiamy said...

注意什么鬼?不明白。。

Snakey said...

注意健康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