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任给任吃的餐厅

当听到朋友说槟城乔治市有间印度烹饪素食餐厅,而且收费是任给的,就是吃了后你觉得值多少就给多少,我就对这地方产生了兴趣。问了朋友如何去,没有一个说得出一个所以然来。。。哎!然而,这也是。。。几年前的事了,嘻嘻!去了才知道,真的不容易说得出一个所以然来。

Annalakshmi,就是丰盛之神,是由Temple of Fine Art,一个推广印度烹饪,视觉与表演艺术(舞蹈和音乐)的組织所创办的。这是一间非营利组织,所赚到的利润全归慈善运作。这些是之后才知道的。

又是和一班的朋友一起去了。九人的我们,给此店的招待生来了一个惊,因为他们没有一个桌子摆设可以容纳我们,而最多是六人。还说这里是不方便搬动现有的摆设,却可以加多三张椅子在六人的餐桌。呃,突然觉得有点矛盾!我还被相信是此店的负责人相中,和我说了看是有5到10分钟的话吧,说什么下次若有这么多人来,最好是先通知好让他们可以安排座位,而且还可以准备足够的食材,怕我们要点的菜没有了。。。用意是要我们有一个享受的晚餐。还蛮周到的!

那就看看我们点了什么来吃吧!
Pasembur的料新鲜,酱汁还不错只是我吃过更好吃的。
pre-pasembur。哈哈,我们是这样称呼的。分别就是一个是铺了酱汁,一个是和酱汁分开,而材料是一样的。
Soup of the day。不知叫什么了,终之味道不错,比较重胡椒。
有菜的thosai。。。
Roti Jala和外面的有些不一样。这里的口感比较脆。很特别!

India Pizza系列,大和小批萨,酸酸的。
炸得有点油,出力的按一按就有油挤出来了。
Mango Lassi很香浓。我也点了Sweet Lassi味道很像在喝Yagult。
有人说不饱,我就很饱了,感觉像是在吃面粉多,但味道还不错。印度烹饪就是香料多。

因为隔天还要上班的缘故,我们算是很早散band了。然而有件事是我在意的,发现我和一些朋友有了距离,说话总是不到几句就没了。没了以前那爽快的沟通和分享,仿佛有了隔膜和保留。但愿是我敏感吧!当然也和一些朋友少了距离。

不知是不是时间帮我们选择了朋友,还是自己筛选了朋友-无意间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知是不是因年龄剧增,而话题也越来越少,变得不爱说话了?
分开一段时间吧,可能以后见面就比较有话题咯.
;)

Snakey said...

Anonymous:
或许是吧!还蛮赞成你说的“分开一段时间”后再看看。^^

Chiamy said...

朋友间交情贵乎自然,自然自在就好 :)

Jan said...

Where is it? We wanted to find it but can't :(

Snakey said...

Jan,
Hope this help, http://maps.google.com.my/maps?f=q&source=s_q&hl=en&geocode=&q=annalakshmi&sll=5.378132,100.456238&sspn=0.003968,0.004517&ie=UTF8&ll=5.417055,100.31848&spn=0.015872,0.018067&z=16&iwloc=A

To all,
I have added the link to the page. Hope you can find it and enjoy din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