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Firefly vs AirAsia!

飞机,搭了很多次,也花了我不少钱,都是因为回家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飞机了!有人说那是好命,我说能每星期回家那更好命!而自从有了廉价飞机,帮助我省了不少回家费。

这一趟从关丹回来,只有唯一廉价的飞行航空 - Firefly。没钱,当然坐廉价的咯;有钱,坐廉价的省钱咯!我坐廉价的,因为我是没钱的那种。

第一次坐Firefly,有三样东西是我很喜欢的,比起亚洲航空:
1) 总站在SUBANG机场,接送比LCCT还方便。
2) 行李放进cargo不许多交费。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另一个还要付一个行李RM5。这不廉价呢!
3) 行程中,还有茶点招待!另一个就没有了,mineral water还要售RM4.00。。。

Firefly比我想象中还要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