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失而又得的咖哩面约会

大早半年前,我知道这个地方的时候,还问了朋友有没有兴趣找一天一起去。当时他们都表示有兴趣。
因此阿蛇,我,就抱着希望得等啊,等啊。。。

原来他们不知何时、何日已经去了,而且还告诉我。。。那里的咖哩面和白斩鸡很好吃,一定要试!
试?!我想他们没死过。。。竟然没有叫我!!!哇!哇!

辛好,还有一位比较有良心的朋友,虽然他已去过了但还是愿意等我一起去。
陪我,不是他的目的(因为他没有这么好死会陪我),他的目的当然是朝着白斩鸡而去的;
被陪,不是我的目的(因为我没有那么可怜到要人陪),我的目的当然也是朝着白斩鸡而去的。
看来我有点逞强。。。哈哈!谢谢他愿意陪我!这真是一个失而又得的约会!

找了一个适当的时间,就来到了位于Abu Siti Lane的Hot Bowl,一个没有咖哩料的白色咖哩面的专卖店。

一进入店里面,就可以闻到阵阵香浓的椰浆,混合着微微的咖哩味,好香!
墙边一瓶一瓶已包装好的,售RM5.20的咖哩酱料,可以让顾客回家自己烹调美味的咖哩面。
果然是白色的咖哩面!尝了一口的白色汤,很椰浆!料的分量感觉还不赖。
这看起来黑黑的,很浓稠的酱,就是咖哩酱啦!要放多少就自便吧!但这里要警告一番,这酱可是很劲的,可不要太贪心!当然,阿蛇不是很会吃辣,所以少少就辣辣了!我个人还蛮喜欢这咖哩的味道。

讲了咖哩面,还没有讲到我们很期待的白斩鸡!很想,很喜欢吃这里白斩鸡的他说一定要叫半只吃到爽!哎,还真不知自己肚腹的量力。。。
四人份的白斩鸡就此登场!
不吃真的不知道。。。真的有够好吃的!真的很好吃!厚厚滑滑的皮,我个人有点嫌它太过了,但有人说吃白斩鸡的皮就是要这样的。肉很嫩口。还是那一句,好吃!四人份的白斩鸡还是被我们解决了!
除了所说的,此店还有售其他的食物。没有尝过的蛇白,就听人说这些食物没有比咖哩面和白斩鸡来得出色了。

虽说有点饱感,但我们还是坚持的步行去喝椰水。。。
喝完了,就只有一个结论。。。超饱的!
哎,当初为什么要这样的坚持呢,有时放一放开,也是一种的得,而非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