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农庄住宿之旅 (三)


餐桌上摆好了盘子,看来晚餐的时间要到了。

那请问现在是几点钟了呢?
来到这里会有一种让我觉得时间仿佛不存在似的。
没有时钟挂在任何一面的墙面上,连桌上也不见有任何时钟的踪影。
没有时间,就没有了(像城市生活里)要赶时间的理由了。
轻松悠哉!这岂不就是来农庄住宿的理由吗?

若不是有人提起,那真不晓得已经接近九点了。
幸好正式晚餐前,吃了些东西添添肚子。

H为我们准备了意大利式的晚餐。
其中的pasta酱有红酱和绿酱。
红的就是传统的蕃茄素酱,酸酸甜甜的散发着蕃茄香味;
而绿的材料有他们自己种植的羅勒(Basil leaves),加些盐、糖、橄榄油一起搅拌,后撒上芝麻。
我超喜欢这绿酱,羅勒的香味还有芝麻的香味让我不自禁的多吃了一点。
除此还有豆腐(照片里那圆圆的)和鲜虾,让这晚餐生色不少。

在凉爽的高原气候里和一班来至Cezh Republic、Denmark和Australia的外国人共用意大利式的晚餐,边吃边谈天,有时会误以为自己是身在国外。晚餐伴着L自己酿制的啤酒,更严重的增加了“我身在国外”的误会。。。

告诉自己十一点就得就寝,所以晚安哦!
下了不少的自制米酒温暖了身子,那晚特别好睡。。。


隔天的早晨天空佈满了云层,没法在高原上看日出。那就只有回头再睡片刻蓄精养神咯,所谓“回头是岸”阿!
说再睡,也多睡了四刻钟而已,但感觉精神饱满!

七点三十分的早晨,走到外头去,天空还是佈满了云层。
冷冷的早晨,清新的空气。
在散散步之余,我还大口大口的一呼一吸的深呼吸。
可惜我不会耍个太极,不然在这样环境里来个太极,那种画面不知有多帅啊!(说得有点心虚。。。哈哈!)


回到了住宿看见餐桌上还有昨天烘烤的黑森林蛋糕,就打了个主意!
倒了一小杯的自制啤酒,切了一大片的蛋糕,就大快朵颐的吃起来了。
松棉的蛋糕身,其中还有自己种植的洛神果(Roselle)。
蛋糕外层铺上了一层微苦却美味巧克力。
一口黑森林蛋糕,一口的啤酒。。。
这就当着是我周日早起的奖励吧!

这么美妙的早餐,其实还不是正式的!这只不过是我馋嘴而不客气的多吃的。
正式的早餐就在这之后大约两小时开始。
早餐H准备了自己烘培的面包和煎蛋。
不晓得鸡蛋是不是用自己养的鸡所生产的,味道很新鲜呢!
除此还有切片的新鲜青瓜、蕃茄、自己种的迷迭香(Rosemary)和自己泡制的洛神果酱。
这些全都可以配面包吃哦!

至于饮料,可以选择咖啡或茶(茶可是自己种的!)
当然也可以选着我,所谓 coffee, tea or me?
只是本人在享用着早餐,not available哦!

享用了早餐,是时候向可爱的动物们打个招呼。
带着轻快的脚步迈向“农场”去了。

途中遇见了蝴蝶和甲虫,不忘向它们打个招呼!
处在这种大自然生态里,真是一个令人心情愉快的好地方!


待续。。。

(洛神果现身咯!)

2 comments:

Key said...

住宿装修到很有外国feel咯~

Janice said...

Interesting, how do you find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