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农庄住宿之旅 (二)


这间住宿很简单,一目了然。
它被热带雨林围绕着,空气清新极了!
除此还可听见潺潺溪水声,高低音参差不齐的虫鸣声,却是悦耳的!
主人还在这片大自然土地上种植和饲养。

踏入住宿里,引入眼帘的是满了异国风情的客厅。


入口的左边是厨房,而右边就有一个小小的阅读区。
在这样一个被大自然笼罩的环境中,坐在这张椅子上边品茶边阅读,那会是一种何等的享受哦。



稍微往里走,就可以看见饭厅了。
饭厅是这个住宿里我个人最喜欢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桌上餐具的摆设,它带给我一种很亲切感觉,好像回到了自己的家一样。
饭厅的桌子和长凳都是自己做的,做的很牢固。


桌子上准备好的锅,可是盛装着热腾腾的汤哦!
这是主人的妻子(H)所准备的。
对我这刚淋过雨后的人来说,来碗热腾腾的汤是再也适合不过了!
Timing真好呢!


红萝卜、马铃薯、四季豆、香菇、香菜。。。配搭起来的全是大自然的味道。实在是太棒了!
我竟然喝了两碗呢!

这间住宿只有三间房,每一间都上了不同的颜色。
没有多余的布置:就只有一张床,一盏灯和一张藤椅而已。


原本温暖了身子的我就想倒头睡在舒服的床上。
可惜被雨淋过的身体还没有清洗过,所以还是不好这样做。

大略的参观过这个农庄住宿之后,这住宿的其中一位主人出来问安了。
Hi Marshell, nice to meet you!


住宿周围所种植蔬果的,只要可以现吃都可以自由的摘下现吃,有多少就可以吃多少。
我就很顺手的摘下了在住宿门前种植的百香果(Passion Fruit),然后现吃。
百香果很香甜,好好吃哦。
这样的现摘现吃,新鲜的程度当然不在话下,而且也不必担心有农药。



用山水冲了个冷水澡后,天色已渐渐进入晚间了。
住宿里只用了几盏灯泡来照亮,而住宿的电源是来至发电机的。
住宿里找不到一台的电风扇。虽然如此,但一点都不会觉得闷热,而且空气很流通呢!
我想在这里是大自然的树林代替了电风扇;而在城市里却是电风扇代替了树林。

等待晚餐的当儿,和大伙儿们聊一聊天。
当儿我们还进行了一种仪式称为Goodman Ritual。
L说周六的晚间,意味着一整个星期忙碌的结束,而在西方国家大多数的人儿都会到酒吧去畅饮一番。我们这里当然也不能例外。


说着说着,L就开始将Whisky倒入杯子,然后加入些些的lime juice和可乐。
就这么简单的为仪式作好了准备。

我们大伙儿们就举杯互相干杯。
“Cheers for the Goodman!”

待续。。。

Goodman 其实是我们所喝的Whisky的牌子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