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慵懒的长周末之Lasagna配漫画

好一个慵懒的长周末!
这样的心情可以暂时缓慢紧凑的生活节奏。
偶尔的慵懒是活在步伐快速的城市生态里所必要的。

记得小学时候听大人说关于乌龟长命的原因。
那就是因为乌龟生活行动都是缓慢的,所以老得也特别缓慢。
若真的是这样,不晓得是不是因为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速的缘故,所以现在的人才会越来得越短命?
我好像是在对号入座哦?!

现在的心情就像印在杯子上的图案一样。
烹饪和烘烤了lagsana。
这次烘烤的比上一次来的要好看和好吃呢!
可能跟心情有关。

榨了酸橘子汁,加入可乐。
倒入几毫升的Whisky,和几块的冰块。
为这慵懒的周末干一杯!

既是宅男,在这样一个轻松的长周末里,漫画是少不了的消遣哦!
而最近就迷上了《妖精的尾巴》这部还在连载中的新漫画。
不仅是漫画而已,连它的动漫也不放过叻!

《妖精的尾巴》是属于魔法、搏斗、热血和友情的漫画。
当然其中不缺可以让我捧腹大笑的幽默和搞笑,甚至还会让我差一点点掉下男人泪的感动画面呢。
若看过One Piece《海盗王》的话,相信就能明白我说什么了。
对我而言,《妖精的尾巴》和《海盗王》是不相伯仲的好看。
总而言之,是一部很适合我的漫画和动画。

我就这样的一口气看了20集。
现在可是每一个星期都在等待着看下一集呢!
这就是连载的不完美之处啦!

2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it look yummy!!!when i have this plesure to eat ah??^.^

Snakey said...

In fact..it w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