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09 新年快乐

今早带着爱睡的眼皮去上班,却是用轻松的心情面对今天,和兴奋的心情等待明天。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明天要“展翅高飞”了!
我的家乡和我工作的地方,就是隔着了那么一个大的南中国海。一年只能回乡一次的蛇白,曾是那么的羡慕那些想回家就能回家的人们儿。哈哈,明天终于轮到我啦!

上班坐到自己的“四方箱”里,第一个最经典的行动就是开电脑、check e-mail啦。这已成了一种的反射作用(reflection reaction),不用经由大脑也能做得很好的一件事。哎,若这事能有助于加薪就好了!噢卡,发白日梦的病又发作了。。。
开什么玩笑!” /shock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哇,怎么要放假了也不放过我,好来不来偏偏这种时候来。。。
是的,没有别的就是讨厌的Issue来访了,还带来了不少的“亲朋戚友”。早上不够,下午还来了两个。。。 /aiyo

也不知哪来的劲儿,终于招待了“他们”。 /sweat
今天工作怎么可以这么有效率,怎么平时不行呢?哈哈,新年后再检讨吧,也得看Focal对待我好不好哦!

这样的插曲也灭不了蛇白的兴奋。
就乘着现在空闲、等待的时候,就来谢谢大家的心意吧!
好甜多汁的柑!这是老板送的。
这样的一左一右的吊饰品,则是我的同事送的。
左的祝新年快乐 右的嘱早日结婚;
好对牛年祝贺语 蛇白竟想胡言语:
(开始咯!)
春到人间喜气洋 福临门第大吉祥;
早日结婚蛇白想 就是没有人缘样。
万象更新人人爽 财源广进人人赞;
蛇白虽然傻傻样 真心祝贺新春祥。

4 comments:

Chiamy said...

祝蛇白:
今年桃花朵朵开
环肥燕瘦任你挑
美女投怀又送抱
色白左拥又右抱

哈哈哈!开你个无伤大雅的玩笑,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窜改了你的笔名。 :p

米雪儿 said...

好文采!祝蛇(色)白新年快乐,身康体健,早日觅得理想对象!

Angie said...

祝:新年快乐~!

hckhor said...

Happy 牛 Year ... May your dreams will come true in this 牛yea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