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Count Down迎接 2009

正想着零八年最后一天,要不要来个不一样的还是一如往常呆在家里倒数。。。
突然间天使到凡,问我要不要去QB倒数,还载我去,还是用摩哆车呢!

雀跃万分!好久没有坐摩哆车了,这样大场面的倒数会是第一次,听歌手现场演出也是第一次,
最后一天的第一次,
很不错的最后一天,赞!

谢谢咯,天使!

来到了现场,人潮没有想象中的多。那总是很拥挤的画面,搬不进那时的情景。所以没有想象的坏。
那天除了天使陪伴,还来了俩位同趣者兼同事。
说实在的,很少和他们拍照。
既然天使在场,呵呵,帮帮忙吧!

趁着人潮不是很多,找个好位置。

找到了一很近舞台的好位置。
台上的歌手、司仪不时不时的从台上抛下很多的小礼物。可惜都没机会拿到。
原来这样抢东西有一定独特的快感!开心!

亲眼目睹歌手的风采、亲耳听他们现场的歌声,不赖!是我第一个评语。还满享受的。

欣赏现场的演出,没有察觉到人潮越来越多。哦,原来是将近零八的尾声。
拍了右边这样的一张照片,还蛮特别的。
怎样,看起来是不是我有很多的跟班?是的,跟我一起倒数,哈哈!
还是要谢谢天使咯!

整个表演的高潮莫非就是Bosco的出现啦!
哇!他一上台,我周围的人都一直的尖叫,耳膜都被他们震得有点刺痛。
赫赫!Bosco还在后台时,看见我向他招手(那时只有我一个人这样做 ^^),他也向我招手。爽!
倒数后烟花奔放,仿佛等不及上场。
好漂亮的烟花!第一次站在这么近的距离看烟火,整个烟火就在我的头顶上划过,很震撼!终生难忘!

祝贺大家09年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