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开心、不开心,因为在意!

PMR成绩放榜了,纷纷收到学生的来电向我呈报他们的成绩。
我当然特别注意我教的科目,不负我望。
称赞和鼓励了他们一番后,我都问了他们一个问题:你满意你的成绩吗?
对我而言,成绩好固然重要,但正确的态度更是不能缺少的。
听了他们的回答,觉得他们的确长大了。我指的不是他们的物质身体,而是他们的思想。
这是值得开心的!

同样是昨天,也有事情令我不开心。
好想找一个聆听者,听我不开心的情绪话。
这种话通常都不会好受的,所以还是放弃了。
才发现部落格成了一个发泄的好地方!

好脆弱呢!
小小的事情可以令一个人开心,或是不开心。

我想没有别的原因,
只因为我在意!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pe it is not because of the 75% and give me 5 ??!! x)

Snakey said...

Definitely not!
I'm more than happy to receive your blessing.

Hei, your blessing so long hope not because of the blog that I wrote??! /shock

Anonymous said...

Huh?? no lah, I wrote long wishes in everyone's greeting card :P

Snakey said...

Really surprised to receive your card!
Thanks!
Very nice of you :)

Saw Leng said...

我在意,故我动摇。。

Snakey said...

在意,是因为那是重要的,对我来说啦!
不重要的睬他都傻,哈哈哈!

Angie said...

放松一下,祝你天天好心情 :)

Snakey said...

谢谢咯!我也会天天好心情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