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胡言乱语 - 心情

有这样的一个情况:

若你请了朋友吃东西,那人吃完后抹抹嘴巴就对你和大家说其实你很吝啬,从来都没有吃过你请的东西,不知道你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一、恨他入骨,忘恩负义,哼!
二、这种事不放在眼里,不和他一般见识。
三、没有下次了。。。
四、无所谓啦!

或许你有别的反应,不妨分享分享一下。
至于蛇白通常都是无所谓的,但可因心情而有不同的反应。
若心情好什么都无所谓;若那天的心情超烂,我想应该会恨他入骨。。。可能隔天就没事了。我说可能而已,哈哈!

说到心情,很多事情都是需要看心情的,不是吗?吃饭有时也是看心情,呃。。。今天有心情想吃KFC新的Zinger Tower,哈哈哈!

然而,哪有人的心情是不变的。
所以某某人,不要在意他那天这样对你,可能他心情不好,应该以他平时的为人来衡量他。噢卡?

心情好,或心情坏
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但如果以上所说的那位朋友,是一位从来没有请过人吃东西却很喜欢占人便宜的,我想。。。应该知道踩到蛇尾会是怎样的后果吧!一只没有毒之蛇的尾,哈哈哈!

祝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12 comments:

Chiamy said...

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会选三+四咯。那里有人会捡了便宜还踩你几脚的?其中有一个可能性是那个人一定是跟你很熟。。开开玩笑的。。那样的话我还可以接受。。。哈哈。
“一只没有毒之蛇的尾” = “蛇白之尾”?哇哈哈~

Snakey said...

其实我遇过的是一星期后的,看来我的朋友有短暂失忆症。
怎么办?记得我再请他吃。哈哈哈,有够笨吧!
所以说蛇白之尾没有毒咯!
心情、心情。。。

~DRagonMoN~ said...

Zinger Tower 好吃吗???

Snakey said...

还没吃到呢!
但Hash Brown放进汉堡包里一同吃,感觉有点怪怪的。管他的,一定会试,加上又有15%discount卷,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no good no good....weird taste...wuahahha (juz my feel la, but u can go hav a try)

Anonymous said...

会有人这么开玩笑的吗?
假如他第一次这么说,那大概我会笑笑会应.不过,他总是一逢人就说我吝啬啦,从来不请他...只有人家请我.不知他是不是故意这么说的还是...我听太多次都已火冒三丈,七孔生烟...你相信这是炒一炒气氛吗?这可是他这么解释的.
(是不是炒我?)哈...

我外加一条:五,同他理论.(我太傻太天真咯)
呵呵~
我故意问他,不是上一次已请了吗.(可能他的奸计得逞,就是要我跟他吵.笨哪.)
他说那是很久的事了.他还说我等到新年来临时才请.人家是每一次都请,还嫌我请他们吃得太'寒酸'.我说人家有钱嘛,请你这么多次也不见得你有请我,薪水比我多又不见得你请,反而是薪水少的人请客...(我是不是太井井计较吧?)

无非那是陷阱,让我自己往下跳.哎哟...早知就不去理他.

我心情好时,不必等人开口就请,心情不好就是跪下来,或拿刀逼我,叫我请,我偏不请.嘿嘿,怎样?
越吵我我越不要请,看他们又能奈我何.他们又不会感激人,要请那些三姑六婆,我更好请我的亲朋好友,(是不是有一点偏激,又不太会交情?)所以,我就是独行侠,独来独往,没有朋友...(活该)哈哈~
我就是这样的罗,所以我的为人真是太差劲了.
(我的脾气很暴躁哦!)

放心,我没事...说的是气话,别在意.只是过了一天就什么都忘了...
嘻嘻!

Snakey said...

哇,好激动呢!且慢、且慢,小心血压上仰,哈哈!

Snakey said...

Wah, second people told me taste weird leh. Let me try and see...hmmm (when leh??)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太沉不住气, 太'幼稚'?
不好意思~

那天可能坏心情,所以听到他们重复开我的玩笑就好像很刺耳.由此看来,我必须准备凉茶在身边,血压一上升,就马上喝凉茶;或马上跳入北极海(用飞的),因哪儿是最冷的地方,就怕北极山会被我的怒气融化...(乱讲话)哈哈~
;)

感觉到你所工作的部门里的大部分同事都有写blog.真是默契十足呢.

Snakey said...

对对对!感觉好像最近“兴”。很过瘾呢!

泄泄气后应该很舒服吧?!哈哈!

Angie said...

如果是我,就会选择你画面的显示-- 懒得理~!浪费我的心情。。。 hahaha..

Snakey said...

做得好!有时这种事真的懒得理友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