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09中秋节烧烤火锅会 - 后篇

通常这样的烧烤火锅晚会都会剩下不少吃不完的食物。通常都是我把大包小包的食物通通带回家,然后塞进我家的冰厨。通常我会想尽办法的一个人解决它们。怎样解决。。。赫赫,保密!!

然而就在中秋节烧烤火锅会后的隔一天。。。非常适do的同事们当天建议到我家用晚餐,为着解决那些剩下的食物咯!我答应了!

剩下的鸡翼再经由加料调味,就下热油锅去炸了。

同一时间,沸了一锅水下了鸡骨褒鸡汤,再把剩下的火锅料加入。。。哇,热腾腾、料满满的一碗汤,若是在冷天享用那真是锦上添花了。

原本这些剩余的食物是可以一天就干完的,就是有一条水没来,还得我又要自己解决了。。。

09中秋节烧烤火锅会后篇 -

6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水来了。。。paiseh....hehe....

Chiamy said...

那个炸鸡看起来很好吃。。。口水流了!!!

C.Y. said...

你的口水流到~下一张照片都是水。。。

Snakey said...

孤傲的王子,
haha, next time lor, if got next time lah...hmmm

Chiamy,
Simply delicious!

进意,
哇,流得津津有味。。

hc said...

哇...看样子很好吃哦.
:)

Snakey said...

hc,
其实还好啦,至少还可以下肚,没有中毒。。。(几押韵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