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台湾之旅第二天 - 到访小人国

巨人亲临小人国的日子来临咯!兴奋呢!

当然,还没有出发前要先医好很饿的肚子。所以就先介绍我们的早餐吧!
我们在附近先打包了很有名的一心葱油饼。附近,其实就在我们住宿的大门外而已,非常的近呢!

还是觉得很像我们当地的roti canai,是加了蛋和青葱的roti canai。但很好吃、很香呢!

之后就到了一间到处可见的早餐店。可惜没有拍到店面的照片,但却拍了食物,还真贪吃呢!
基于我到过香港海洋公园和迪仕尼乐园的经验,知道通常乐园里不是很多食堂没开,就是食物选择不多或是很贵,因此早餐就尽量吃多一点,以防万一。

我吃了大大的饭团,很耐饱呢!还喝了大大碗的豆浆和一条小小条的锅贴!

饱了,是时候出发去小人国了!
原先我们是要乘客运的(就在火车站对面而已),但被就在客运站旁的计程车司机相中,offer了我们一人NT80的车费,而客运需NT51。考虑到计程车直接到目的地,而客运得停很多站。。。

选择了计程车,一辆可以容下我们的全自动Toyota。。。Cool!

大约半小时后,就到了!买了全票(NT399),小人国就掀开了!(布条,海报和门票都有哆啦A梦呢!)

一入门就可以看见很漂亮的庭院。

第一个会到的地方是小人国的领地, 有迷你亚洲、迷你澳洲、迷你美洲,迷你台湾和迷你中国。

不多说了,就来看看所拍到的照片吧。More photos, click here.

这是占卜机。我可抽了一支好签呢!

在还没有踏入哆啦A梦乐园前的写真区。好可爱呢,也很逼真!当然没有错过和它们拍照咯。


时间快到了!快跑!跑得我们呼呼的,为了赶去看台湾民俗表演,其中有变脸和杂技表演,尤其变脸还是第一次亲眼看见。

和表演者的合照!


我们又走回去哆啦A梦写真区旁的故事馆,有着所有最经典的漫画场景 - 任意门,大雄房间、空地、学校。。。等。
上学咯!这里可用了我们不少的bytes呢!

走在街上,看见大雄吓跑了。。。

任意门出来的哆啦A梦。。。

To view more photos click here.

我们搭上了环球火车,一辆带我们到乐园另外一段的火车。有点小,幸好还可以载我这只大蛇,哈哈!


我们又赶到了哆啦A梦的乐舞秀。在乐舞秀还没开始前,就有有奖问答。Lenglui被选上了还答对了,就领了一个哆啦A梦模型。整个乐舞秀都有拍录了下来,因为upload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暂时没上传了,就用这张照片顶顶挡吧!
故事里的主角活活的呈现在舞台上!

乐舞秀过后紧接着的就是哆啦A梦的握手会了。我们成功和两个主角合照!


oops!怎么和他们摆了不同的手势,真是美中不足。。。哎!老了。。。


在乐园里接近尾声,我们又回到了哆啦A梦故事馆去购买纪念品。我买了些些东西为着当纪念,证明我到此一游。
买了一只秘密道具part2系列的模型。买时可不知自己会买到哪一只款的,所以想要收集全套可不是容易的事呢!原本我买到的一只是拿着恢复记忆槌的。然后和拥有两只相同的朋友换了他那一只。反正是为这纪念,没关系!这只满可爱的!

这些就是现有系列的全套了。这肯定是收藏者最想得到的。。。

我还买了一个明信片,为着一个目的就是收集盖章。

嗒他!


为了这个盖章我们可是耽误了那里工作人员的下班时间(傍晚五时),非常的抱歉!也因为盖章,我们也错过了回住宿的最五点十五最后一班的客运。幸好我们留有来载我们来的计程车的电话号码,这就帮我们省下了NT20,不然我们可要付NT100的计程车回住宿了。

无可置疑的,我们都是满载而归的。

2 comments:

hc said...

这文中所指的"全自动Toyota" 可是没人驾也能自动走的?

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好了...哈哈~
;)

Snakey said...

hc,
我也是这样说,若是真的那就太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