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她骑着白马来了!

她骑着白马来到槟城,Gurney Plaza了!我也坐着白色的“马产车”(马来西亚出产的车)去会会她了。她是谁?就是徐佳莹!近来电台都常常播她的歌、常常听见她的歌。她的歌已经可以朗朗上口了,很好听!

她可是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的总冠军。那时很敬佩她,不仅会创作,唱歌也是一流的,很有才华呢!她现在出了第一张个人专辑,里面全是她自己的创作。

今天看见她,就觉得他好漂亮哦!之前对她的印象是胖胖肉肉的,现在的她真的大不相同的瘦了很多很多。

我到的时候有点迟了,但还是看见了她那时正和观众有互动,叫了一位年轻人上台和她一起跳舞,边唱着《喔伊细》。好好笑哦!

不懂是不是相机面向阳光处,照片拍的很不行呢!我还刻意的用手遮着相机的前方,希望光线会少一点,还有点点帮助。。。我只放上一些照片而已了。





这是她现场唱的《失落沙洲》,好好听!

5 comments:

Saw Leng said...

果然是实力派的,好好听..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donno why i canot see the video clip...

Snakey said...

sawleng,
真的很有实力,人也很漂亮!

孤傲的王子,
hmmm, try to click again the play button when it is buffering...

苏姗 said...

失落沙洲...超赞!

Snakey said...

苏姗,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咯!
真的好好听,我不时还会朗朗上口的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