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台湾之旅 - 再见了中坜,到达了台中

九月十五日,是要离开中坜往台中的日子。这天大家都睡的比较迟醒,因为都有点累了,加上为要蓄积精神继续的背包。

“哇,好舒服呢!”真的很不想从温温的被窝里爬起来,但还是要面对时间流逝和改变的现实。准备好了,就走到昨天吃早餐的地方买了饮料。那里亲切的老板和我们聊了有好一会儿,我们就离开到住宿附近的和平早点用餐,一间很小的店,里面坐不下我们!

小小的这一间店,我们相中的是那里的三文治。很漂亮的寿司三文治。这个我会做,也曾做过来吃!看到时手有点痒痒的想做。。。

这是乳酪土司。看见包着土司的那一层吗?就是乳酪啦,香香带点酸酸的很开胃,很美味!(我是之后到台中才吃这种土司的)

很自然的我们又排排站了,很自然的他就拍下了这张照片,很自然的有人对相机敏感,已经摆好pose了。。。来个微笑,而我却忙着吃!!

11点得退房和11.05的火车班次,这样的时间配搭好的无比!然而,正要出门就下起雨来了。辛好火车站就在住宿的对面,走路无需5分钟的时间。跑啊,拼了!
一票在手,心安。

等待着。。。可是。。。

火车却迟了!台湾的铁路指示板都会把资料写的清清楚楚的,连会迟到也报道。。。

火车虽迟了,却也到了。。。兴奋!

很干净,很舒服的火车。上方还可以放我大大的行李呢!这一小时四十五分的路程应该会很好睡的。

火车上卖的便当,那天是卖什么的。。。好像是她没说。。。

窗外一片的绿油油,一路上看到的稻田还真不少呢!

我们到达了台中火车站了!

但是台中很热呢,阳光照在皮肤上会阵阵的刺痛的晒!出门时不得不防晒,这是真的!
所以看了地图确认了住宿的方向,就快步的走去了!用走?是的,因为就在火车站的右边,用走的还不需5分钟就可以到达呢!

一晚四人房NT800,大约马币29.45一个晚上,很便宜。

虽然都算齐全啦,但环境就没有中坜的那么好。事不相瞒,过了一夜后,我的双腿就被相信是跳蚤咬得见不得人,红红一遢的,还很痒呢!回马后还得看医生吃药。。。这间被band了!!!但仍然没有减低背包旅行的兴致!

不论如何,一切都办妥了。报到台中,我们准备好了!

待续

3 comments:

C.Y. said...

哦,我还真以为被那个对相机敏感的美女搞到的~哈哈

米雪儿 said...

羡慕羡慕。。。。我下次也要来个背包旅行。。可是需要像蛇白那样好的策划者才行。。呵呵。。

Snakey said...

进意,
哈哈,庆幸不是呢!

米雪儿,
拍蛇啦,其实也犯了一些些的错误。但反正是背包嘛,终是需要一些些意外的。。。自我安慰,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