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09中秋节烧烤火锅会

今年的中秋节正日早上就开始的忙了。

首先,和两位同事去了Tesco Extra购买明天中秋烧烤火锅会的材料。那可花了我们大约两三小时的时间呢,却很高兴的购物。买了一满推车的食材,还得处理和腌制。还没来得及做这些事,我啊,还得出席朋友的house warming。答应了她1230到,而我却迟了半小时,拍蛇(paiseh)啦!

四点回到家就开始处理材料了。。。很忙呢,别来打扰!哈哈!
不知不觉的晚间了。原本想去Explanade的中秋晚会,但天不作美的下雨,就打消这念头了。和两位朋友到肉骨王吃晚餐,后到J.CO吃Yogult水果,聊聊聚聚的度中秋。简单还是高兴的。
~~~~~~~

今年的中秋节隔天早上就开始的忙了。

忙着准备晚间的中秋烧烤火锅会。炒饭、褒火锅汤、做小菜、串烧串。。。串得还可以吧?哈哈!

其实早上有下雨,幸亏到了烧烤时间,天气好的无比呢!

聚会开始前一小时。。。
在洗菜,准备火锅料的女生们。。。

在起火,准备烧烤的男生们。。。

在等吃的“小文”,此名有效期只限当天,哈哈!

聚会开始。。。
很多好料的火锅准备好了!

烧得啪啪的烧烤,久违了!

还有很传统的猜灯语,可以让来的人边吃边猜。。。除此,还有UNO,三佧麻将呢!

知道答案就写在纸上,现答对的灯笼就是他的了。

就再给几道来猜猜吧!
提手就打(猜一字)
泼水节(猜一字)
皿(猜一字)
老朋友(猜一字)
草上飞(猜一字)
禁止叫好(猜一成语)
不怕中间(猜一成语)

当然也不忘提灯笼咯!有一位朋友一直在我耳边说很久没有提了。哈哈,其实我也一样!

来个合照留念吧!


八月十五月儿圆,中秋佳节人团圆;
火锅烧烤吃得圆,提灯漫步笑脸圆;
认识你们只因缘,两手围成同心圆。

1 comment:

hckhor said...

有一位朋友一直在我耳边说很久没有提了 ... haha, i know who is him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