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08圣诞节快乐!



这是第二次了有份于公司部门的“天使与凡人”游戏。这使得圣诞前夕,增添了不少的气氛和乐趣。

参加者(天使)抽签来决定谁是他的凡人。从游戏开始那一刻,天使们可以凭他们的创意、想象和细致使凡人们快乐。当然也可以选择在那期间什么都不做。但是天使得在预定的日期,准备一份礼物给凡人,那时天使可以选择揭晓他的身份与否。

我的天使对待我还不赖,时不时的早晨都会有小礼物出现在我的桌面上。礼轻而情意重!我的早餐有一点着落了。期间还收到了米粒朱克力,来至一位自称“NO NAME”的神秘人物。最后他的身份还是被拆穿了!谢谢他咯!

我又如何?别忘了我是一条work smart, play hard的蛇白,当然会尽我所能的使我的凡人快乐啦!我做过了什么?我第一天,送了他一盒牛奶巧克力;接着秘密的给他清单,让他选择要什么早餐,并几时要;在我们的Morale Event中,当大家都玩的兴奋时,秘密的送了他一排美国来的巧克力,让他知道在这样的Event中,天使仍没有忘记尽本分。最后还设计了一个小小的寻宝游戏(有一定的难度,其中要在百人中寻找所指定的公仔,解决中级难度的SUDOKU等等),而“宝”就是一片的Secret Recipe蛋糕!好了,这是有了一点年纪的蛇白所能想和做的了。。。希望他玩的开心!

让这有了一点年纪蛇白show off一点点啦,不然恐怕没有多少次机会了。。。上一届蛇白还拿了“The Best Angel”!谢谢大家,谢谢我的爸爸和妈妈,还有。。。(够啦!)。这个ESPRIT的小天使雕像就是我的奖品了。

二十二日,交换礼物的日子到了。之前还有小点心吃!哇,实在太饱了!十种口味的Secret Recipe蛋糕,与朋友们一同分享就能吃到十种口味了,哈哈!还有Salmon Pancake呢!只能吃到一个,好东西通常都很快没了。。。庆辛还有吃到。

我看到放在树底下给我的礼物了!拿在手里东摸摸、西摸摸的就是想要猜猜是什么来的。有盒子、软软的、有毛毛的感觉。。。应该是可爱的bear bear吧!等下再揭晓。除了猜礼物之外,另一个任务就是要猜我的天使啦!所以和朋友们三口两舌的没完没了。最后,我的天使承认了他是谁。。。原来没有怀疑错,也很有缘分的,他就是我最新的Buddy。哈哈!到他照顾我了!

我的天使送了我一只很可爱的小熊。它可爱的程度实在会让人爱不释手,超好可爱哦!它时不时都会从我的视线里消失,不晓得是谁又带它出去走走。。。还是被人绑架了!看来它的人气不赖!

能得到许多人的爱护,是一种的幸福!能在佳节中,与自己在乎的人渡过,是一种的幸福!在一些的日子,能收到某人的心意和祝福,是一种的幸福!

我想我是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