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胡言乱语 - 秘密?!

有一位朋友,常在和蛇白谈天谈到一些事时,终会叮咛不要告诉别人,只有蛇白知道就好了。
是的,遵命!

可是好笑的是,这些所谓的“秘密”原来还有不少的人知道。这是我和他和他的朋友一同用午餐时知道的。这种事还常常发生呢!
那又怎样?哎!蛇白只要作好守口的瓶子,他要怎样告诉别人关于这些“秘密”那可是他的自由。对不对?

后来蛇白发现一件可悲的事!真得很可悲,哎!

他,这位朋友,其实从来都没有跟蛇白说过什么所谓的“秘密”。蛇白所知道他所谓的“秘密”,别人也知道;可是别人知道的,蛇白可不一定知道呢!你说是不是很可悲。。。

所以很多事当他和(他的朋友s)谈时,真不懂他们在说什么,还真有点被边缘。(赫!蛇白想太多了。。。)
看来蛇白得检讨检讨一下,可能蛇白不是那样的可靠,呵呵!

这样看来,就会知道他和我聊的都是一些很一般和普通的事,甚至有些事还很刻意的向我隐藏。
结论是,这样的朋友肯定是普通朋友了,可能在打招呼的朋友之上那么一点点吧! ^^

领悟永远都是一种的释放!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我的同事也是这个样子的耶.
跟我说不可说,不过,为什么别人会知道呢?
隔墙有耳?我敢说肯定是她到处讲.

"我跟你讲,你不要跟他讲是我跟你讲."这个就是最经典的话.
今天讲的秘密, 明天这个秘密就变成不再是秘密,变成公开的秘密.
有些秘密对于我来说是神秘的秘密,不过对于她/他来说是普通到不再普通的秘密;对我来说秘密是不可公开,只有你知我知,不过对于他/她们来说却是可公开,你的秘密不必等到明天,就等下一秒钟,你的秘密就变成全天下都知道的秘密.问你怕吗?有时普通的事,他/她们把它当成秘密;而那是秘密的事,他/她们把它当成普通的事,真是是非颠倒.

在我的公司就是这样的咯.搞到我都糊涂,不知哪句是真哪句是假.说是真时真亦假,说是假时假当真.有时无关痛痒时我就乱乱讲,开玩笑.不过我知到我和他/她们之间可说是感情平平.因为我怕她们不知在我的后面搞什么鬼.(是不是我顾虑得太多?)她们之间的感情就很好,就连人家的私处都知道的一清二楚.非常恐怖咯!

不过,我看你和你的同事之间的感情像好朋友喔!
有时真的很羡慕你.

Snakey said...

防备之心不可无。

管他的!做好自己就好了。终有一天一定会有适合自己的好朋友。

加油!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

好吧,让我们也一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