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胡言乱语 - 那是你愿意的!

圣诞节当天,和一班同事在家午餐。大伙儿谈天就谈到了公司部门最近举办的“Angel & Mortal”。
“我们最后知道了一些谁是谁的Angel和Mortal。”一位女同事说道。
“是吗?讲来听听,我很想知道。”蛇白很兴奋的“求”道。
“不可以,这些是秘密来的。”那位女同事回答。
秘密?这样的事也算是秘密?蛇白那“深邃”的思想,有点摸不着头脑。
“不要这样啦!我都把我知道的告诉你们,你们却不告诉我。。。”蛇白很开玩笑的说道。
“那是你愿意的!”女同事很直接的回答。
“。。。”不是蛇白无言以对,是理性告诉蛇白她不一定能承受蛇白的直言直语。

看来这样的所谓愿意,仿佛成了一种的罪行,判了说的人一个活该!
是的,蛇白在那时候有点觉得自己像个傻瓜似的愿意。

蛇白有点不爽、不悦的。(好了,蛇白揭开神秘。。。是的很不爽!)
然而,这可是一堂很好的课!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常常做了这样一个愿意的傻瓜?
用哲学的想法,这世上很多的事情岂不都是需要你情我愿的吗?
作情侣的、作买卖的,甚至是做朋友的、什么好朋友的,都需要双方的愿意呢!
这样的事是多麽的美好!

然而也常有单方面的愿意。最可憎的就是,你给了他,他却不给你,然后说那是你愿意的!
对!就很像上面的case一样。

你说是不是很可恶!
可恶!可恶!可恶!
下次可不要再做这样的傻瓜,要学乖!(点头,点头。。。)

好了,胡言乱语完毕!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假如人家说那是你愿意说的或什么似的话,你可说跟那...幸好我跟你说的不是百分百真的,总之把他/她弄糊涂就行了.哈哈~

抱歉,教你学坏喔.

Snakey said...

哈哈!看来你也不错 :)

Angie said...

是我吗? 记不起了~!如果是我,对不起 oh~!如果我真的有说过,只有一个可能性,就是因为我知道的,他们都叫我不可以告诉人家,甚至是过后也不可以讲。我答应过。。所以。。。。 对不起嘛。。。你那么大方,又善解人意,应该明白我要守这个秘密。。:) 一时口快而已啦~!如果那是我。

Snakey said...

道什么歉,都说是胡言乱语咯!哈哈!可别忘了要看看胡言乱语的序。

我当然是善解人意的(怎么脸皮越来越厚。。。)
是你吗???不记得了都这么久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