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Doraemon

机器猫,小叮当出生于2112年九月三日,从未来来到了现代,为了帮助大雄,也成了大雄的好朋友。

它也从未来,来到了我的童年,也成了我精神上的好朋友。不晓得它到底掳掠了多少人的童年,甚至我还有同事仍是它的超级粉丝呢!可想它的影响有多深、远,仿佛残忍的时间没法使其有一点的褪色。

小时就不爱读书的我,每当到考试时多希望真有这样的朋友,然后向它要了记忆面包。这样就不用被那让我厌的什么同义词啦、相反词啦、成语啦、谚语什么的,搞得我不论不语的凄惨。八宝袋里的玩意儿中,最倾我心的非任意门莫属了!

那是多麽方便的工具!还没资格拥有驾车执照,却又常常往外约朋友的我,是有多麽渴望能脱离坐巴士的苦日子,来个任意门一开一关的就到达目的地了,真是省时省力省金钱!

当得知小叮当也有剧场版时,兴奋的不得了!其中我最爱的是《新魔界大冒险》,可说是百看不厌的。比起看电影版,我还是比较喜欢漫画版。终觉得电影版没那么生动。不论如何,只要是剧场版的,可说我都不会放过。可惜,在我童年时剧场版可是寥寥无几。。。

在这年的圣诞期间,小叮当来到了QB。童心未老的我,趁着血拼顺便观赏周末才有的台上剧场。幸运的是,小叮当所有的人物都到齐。短短的半小时演出,相信会换取小朋友们长久的回忆。

在此祝贺大家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