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作梦!

看完了最美丽的第七天,有种突然间想要恋爱的感觉!

自从小学,自己很确定的爱上一个人(在一次的聚餐,我把这事分享给同桌的人,大家都赞故事很精彩!那时还小,不知天高地厚。),我再也没有这种感觉了。这太凄惨了吧!那都是因为事业心重,没有注意身边很棒的对象和自己里面的感觉,却把许多的重心放在读书时的学业,工作时的业绩上,并常和自己过意不去的说现在可不是搞这些事的时候,这些事待会儿才谈吧!一等就很久了。

现在对喜欢或爱上一个人的感觉有点模糊。这样的感觉到底是如何的呢?有人说,当你喜欢一个人,他会一直在你的脑海里,赶也赶不掉(有!);你会很想知道他的所有(有!);你会很在意他对你的看法(有!);你会对他有许多的幻想 (这个吗?)。。。若是要这样核对的话,不仅是一个呢,有好多个!算一算。。。呃!我是不是同时喜欢上这么多人?搞笑吧!

因为自己的不确定(除了小学那一次),所以我是处在被动状况。若是有一个人主动地说他喜欢我,不在乎他是谁,我想我会立刻接受吧!哈哈!真希望那人会是。。。别再做梦了!自己没有这么好的条件就别想得这么美!

好吧!就回到现实中吧!但还是希望真有这样的人,做这样的事,我一定会很感动的。。。(还在作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lamak!!!
if a guy say he love you, so....
how you could manage...accept it or run away...

and if "kong long mei" say that she loving you...what should you'll do?

;)

Snakey said...

Haha! Then definitely I will wake up from dreaming and see how to handle...h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