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最后一天的三场篮球比赛 - 第二场!

相隔一小时十五分,进入了今天的第二场决赛。

对决ABK,目标:还是不要拿零蛋!但这次却要全力以赴了。。。

8号的对手小帅哥,是个行动快速射手型。我们的队长Chee Hoe下令要我guard着他。呃!这太看得起我了吧!?难道他忘了我可是全队年龄最大的一位。。。所以。。。

盯死你!就不信我的速度跟不上你!(哈!我也太不知量力了吧!) (设计对白)8号:“吓了我一跳,怎么这么快?我才把球检起来,你就在我身后了!”
蛇白:"我年龄虽相比之下老你很多,但我可是有intercept king之称得呢!"(呃!希望我的“朋友”没有骗我吧!) 呃!队友,你好像很明显的在让路喔?! 哦!有碰到“那里”吗? 来个盘旋屈伸蛇功上篮!怎样?有够蛇吗?这粒可是进篮的喔! 你有我没吗!让你们看看我的Incredible Hulk Rebound!怎样有轻微地震的感觉吗? 再来一个“肉紧”单手跳篮!好也,十分! 4比4的战情维持了一段很长的时间。最后被8号小帅哥来了粒3分球。看他!有架有势的。 战绩:败4比7,任务成功,没零蛋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