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不一样的周末

这一个周末有点不一样。

周末返回办公司,可想而知,通常都是有工要赶。但这一次却有个篮球练习要赶。

一场意外把我卷入了公司主办的三人篮球赛。因此周末,约了一班同事兼参赛者一起来个赛前抱佛脚式的练习。把冷藏很久的技术,来个冻解,冻解!我想应该是冷冻了太久了吧,技巧已被厚厚的一层冰,封了,迟迟都未上手。这怎么去比赛,去做小丑表演就有啦!我是这样想的。

这天我戴着眼镜练习。有位同事就预言道:“等下你就会受伤的!”。准也!就在抢球时,高速的篮球加上对手强推力,啪!眼镜受伤了。独伤不过瘾吧!(我想眼镜是这么想的)眼镜的鼻梁架把我鼻梁的皮深深割破了。见肉的呢!

失去了皮,得了关心。皮会长回的,友情却是要建立的。他们的关心我一定一定会记在心的,就算是那一小刻而已。

哈!上班时,Tuck Hong特地拿给我药膏抹。他说很有效的。感动!当然也要谢谢其它关心我的人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