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最后一天的三场篮球比赛 - 第三场!

第二场比赛结束,汉如雨下,上气不接下气。庆辛得下一场将会在一小时十五分后进行。

晚间八时十五分,对垒Time Splitter。有位对手可是同乡的,是射手兼速跑型的。命运安排,队长又要我盯死这样的对手。难道他又忘了。。。

这就是我同乡对手的射球英姿。被他占完风头了! 不能这样,这口气吞不下!蛇“摆”抢球。。。 Hong Lee:“吼厉”爪!不让你上篮! 手不到,脚来!看你摔不摔倒。别忘了我可是蛇白呢!有够“蛇”的。 这场比的有点喘。相信是上一场“累”积的疲倦吧!
这场还是输了。13比20。幸好不是零蛋,任务成功。

比赛完毕,约了一班好友兼参赛者去Jelutong庆祝, 庆祝!庆祝我们没有一队拿零分。大家来了个“靓女”糖水。

我觉得没以前那么好喝了。可能是为了健康起见,糖水少了一种可口的甜味。

然而这场比赛,却在我的履历里,特别是和他们在一起的经历里,增添了一份的甜蜜。

把这时刻用相机留下来吧!(说明:穿蓝衣的这位小帅弟可不是参赛者,也不见得他来支持我们!还真没心的。。。但还是我们的一份子啦!我们有够好的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还参加篮球比赛呢!!!虽然输了但是也是一个很好的运动...hehe...下次加油!!!

Snakey said...

谢谢啰!因该还有下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