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放纵”日!

昨天是小蛇的寿日,就放了自己的一个假。连写blog也放假。
前几天,在交没有写上什么原因的请假表格的情况下,老板竟然向我祝贺!他知道我请假的原因,厉害!我这个老板还算得过去。开心!
难得工作天,同事在办公室忙写他们的方程式,我却可以无忧无虑的睡到够,羡慕吧!
收到从老远拨来的电话,手提显示荧幕上显示:Mother,是老妈子的来电祝贺,非常感动。稍微向她报告一下今天的程序表。断电后,任留下一些温暖在心里(当然还有一些些的在耳朵上)。
今次来点疯狂和放纵!是的,去购物吧!在这四小时的购物里,我把那一向都精打细算的蛇白锁起来了,宣布放纵的那一个“自由日”。吃了一向不舍得花钱去买的Baskin Robin和Haagen Daaz冰淇淋,买了一件将近佰价的裤子,这是我一生至此最贵的一件!最后还买了一部相机给自己当生日礼物。这有够放纵的吧!对我来说是的。
原来这样的购物,要买就买,没有任何考虑的情况下的购物,还蛮过瘾的!惨!不晓得会不会上瘾的!当然,昨天过后,就把放纵的蛇白收回监狱里了。
购物完了,回家换上运动服装,返回公司,准备上Hip Hop舞蹈班(这就留到下一次再写吧!)。一路上,受到许多同事的祝贺。虽然是短短的“生日快乐!”,他们的诚意正是让我非常感动的元素。非常的快乐!
一如往常,今年的生日也是自己一个人渡过。与大伙儿一起举办生日派对,也是十年前的事了。虽然当时的情景,有点像旧影片,在脑海里雪花式的播放,但其中的感觉和气氛却有点陌生了。但我要强调的是,这并不是什么伤心的事。但肯定的是,这经历是一个里程碑,侥幸的纪录在我的历史里。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快乐,因为我是Work Smart! Play Hard!的。幸福!^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