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意外的包裹

篮球练习完毕,带着疲累的身子,大伙儿一起去晚餐。我们谈天谈得兴致勃勃,忘了时间!回到家已是十时三十分了。

到家门前,看见一张Pos Laju通告,要我去领包裹。我有包裹!是谁寄来的?最近我也没买东西。。。难道是我的仰慕者给的意外惊喜?!我想我是因为累了,所以开始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还天真的希望是真的呢!

现在Pos Laju有重递服务。拨了通电话,叫他们把包裹递送到我的办公室。还蛮喜欢他们的服务的。有进步!

周三收到了!打开一看,哦!原来是Public Bank的Shopping Spree Contest的奖品。当初只是试试看而已,想看看没运气的我,这次又会如何。

奖品没怎么样,但却很开心有奖拿。哦!原来自己还蛮容易满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