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群庆

反常,非常反常!昨天的一个人,变成了今天的群庆!
今早(2008年七月十日),一进入我的办公四方“箱”里,就察觉多了一个陌生的东西:一张五颜六色的生日祝贺卡,摆放在电脑前。卡后签了两人的名字。哦!原来是HY和TC俩送的。真有心呢!而且是从吉隆坡买回来的呢。真是别出新裁!
我“灵机”一动的,用我的珍藏模型,当着是自己,握着此卡。。。咔嚓!就用了flash拍了张照,让影子来点立体感。怎样,拍得还不错吧!我还帅吧!

经由主办负责人HY的细心安排下,午餐到了KFC去庆祝我的belated生日。原以为只有两三辆车的同事一起到来(当然那也已经很感动了)。没想到的竟是一班紧接着一班的到来,其中还包括了才认识不到一个月的新生同事,还有两位友好的旧同事。非常的惊`喜!有人说我够有面子了,但我说是你们肯给我面子才对!谢谢!
赶紧吃完我点的套餐,然后一桌一桌的去和他们聊天并干杯,闹得全场热轰轰的。还用了我新买的相机与他们一起拍照。他们可是一班率先占领我相机记忆量的人!爽!但还是在此提醒一下,别忘了这是生日庆典,不是结婚午宴哦!还是有人祝贺我早生贵子!搞笑!
怎样?他们都是郎才女貌吧!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午餐结束,留下的是兴奋和感激。
原以为告一段落了,没想到还有切蛋糕仪式。其实我已声明无需蛋糕。但坚持的他们说生日不得没有蛋糕!人也来了不少!谢谢CSC, SL, FC和CST(以及其他我不知道的人)的用心!
他们唱了有点点创意的生日歌。此时的我心情满复杂的,腼腆确是占多数。那是因为好久没有人唱生日歌给我听,吹蜡烛,许愿了,有点不习惯,却好开心哦!


咔嚓!怎可以不把此刻留下!嘻嘻!相机这生日礼物,看来是买对了。

他们实在是很棒!昨天才写了与大伙儿一起庆祝生日的那模糊并有点陌生的气氛,今天“热腾腾”的重现了!不一样的,是十年前散发的,是大家都还没有被社会感染而由心发出的真诚;而十年后的今天,与我大伙儿庆祝的,却是一班已踏入那现实,五花八门,假冒伪善社会的朋友。在这样被污染的社会里,任能感受到他们的纯真,真心的对待,真是希而贵!

No comments: